米爷

吃甜不吃苦

无良老师【贱虫】

无能力au



时隔半年,我终于更了,美术生好辛苦啊啊啊,都是挤出时间写的,最近觉得师生真是甜炸,就下决心一定要写一篇师生,会同时发在汤圆上。


Wade先生是Peter学校新来的老师,对Wade的第一印象是在学校的聚会上,几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把喝的烂醉如泥的老师扛到出租车上,其中两个学生是Peter和他的死党Ned,而这位喝的不省人事的老师便是Wade先生,如果不是那次,多少人以为他只是一个衣冠楚楚,幽默风趣的老师,Peter对他的印象不好,虽然这个男人的外貌为他加了分,但当着学生的面喝成这样,还在酒桌旁有解开裤腰带的趋势,实在让Peter这样的好孩子看不下去,但这样的老师却是他的化学老师,说实话,化学是Peter的高中之光,Peter的理科本就优异,尤其是化学,虽然学校的姑娘们总是觉得他自制的强力蜘蛛丝黏糊糊的怪恶心,也因此Peter高中都十分清心寡欲,没有女生招惹他,他也在爱情方面是个榆木脑袋。


“所以接下来,我们只需要把这个盐酸倒入,,嘿,Peter,有听我说话吗?”Peter从全是蜘蛛液的座位上跳了起来,慌忙解释道:“没有,我,我只是。”


Wade张望了一下,却还是不放心地走到Peter的座位看了看,Peter一屁股坐下,手脚不安地乱放着,Wade看了看除了桌面够乱,没有什么大问题。Peter在浑浑噩噩中熬到了下课铃响,正当他打算起身离开时,发现不妙,板凳和自己一起移动,刚刚的强力蛛丝使他和板凳密不可分,Peter不知所措地低下头,等着班里的学生一个个走光,自己红着脸扯着自己的裤子,Nad一脸憨厚地问道:“Peter,怎么了,不要紧吧。”Peter及其浮夸地抬头冲Nad笑了笑,“没事,你先走,我要过一会儿,我还想研究一下我上次提议的那个蜘蛛炸弹,Nad想起来,上次Peter给自己提供的那个nice idea,露出来开心的笑容,拍了拍Peter的肩膀:“加油,Peter,我会为你祈祷的。”Peter笑着目送Nad离开,当Nad的身影消失在教室门口的转角处,他的表情立马又凝重了起来,他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裤子和椅子“该死,这个网还真是良心的好用。”


推门的声音响起,Peter惊觉地抬头,却刚好撞上一双灰蓝色的眼睛,他最不想被那个人发现,而那个人又偏偏误打误撞的来了,他顿时感觉一盆冷水泼在脸上,全身颤抖的话都说不出来。


“emmmm,Parker先生,虽然你对化学的热情令我着实感动但你再不去教室你的历史老师就会联系我了。”Wade似笑非笑地看着一脸无措的Peter。Peter愤愤地恨了他一眼,心里想:“狗屁!”


Wade又似是故意道:“我想我们班上有某位漫画迷将强粘性的蜘蛛丝撒到椅子上又将自己的裤子粘住了,是吧Peter Parker。”


Peter的脑神经一下子崩溃了“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他红着脸咬着牙低下了头。


Wade从包里拿出一条裤子,向Peter甩去:“接住,spidy。”


“s,,,spidy?”这个称号Peter再也熟悉不过,但自己不是蜘蛛侠,Willsion先生也不是死侍,Wade看出了Peter眼中的疑惑:“你喜欢蜘蛛侠,我喜欢死侍,我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好基友啊!”


Peter闷闷的说道:“明明已经成年了竟然还喜欢这些玩意儿,真搞不懂你。”他可不想和这么一个在他眼里品行不端的老师组成个什么,,,cp?(MJ这么说)Wade站在那里看着闷闷不乐地Peter。


“嘿,其实你可以经常来我的办公室,我这里可有很多你喜欢的漫画。”Wade 发出邀请,Peter上下打量着这个无数次主动接近他的人。


“看心情。”Peter别过头小声回应,没看见Wade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Peter穿好裤子准备离开实验室,临走前看了看那扇透着灯光的门,被人关注的感觉,Peter觉得真不错,这个老师是有什么魔力。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