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狼教授】【车】我们都是犬科动物

第一次写狼教授,其实这对cp也蛮带感的【痴汉笑】

来自 @雨荷☆语夏  @江河 的点梗(我该说什么呢,杂食小恶魔哈哈哈)

第一次写狼教授,有点少,如果写的不好多多包容吧。

歌词是never shout never的trouble(贱虫手书入坑的一首歌)

歌词后面链接

I'm in trouble I'm an addict

我陷入爱的困境我为她痴迷

I'm addicted to this girl

我为她沉沦

She's got my heart tied in a knot

她得到我的心与我纠缠不清

And my stomach in a whirl

她让我神魂颠倒意乱情迷

But even worse I can't stop calling her

更糟糕的是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呼唤她的名字

She's all I want and more

她是我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

I mean damn what's not to adore

我的意思是该死的怎么会不喜欢

I've been playing too much guitar

我已经弹了太久的吉他

I've been listening to jazz

听了太多的爵士乐

I call so many times

我一直呼喊着她的名字

I swear she's going mad

我发誓她就要抓狂

And that cellular will be the death of us

这个电话将我们的关系彻底终结

I swear I swea

我发誓,我发誓

(净网期间没有链接,真的不好意思)

评论(6)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