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EC】弹幕是个好东西(Erik视角)

大概就是Charles和Erik脑子里可以出现人们发的弹幕,弹幕内容参考各大bilibili上的EC视频
原梗不是我的!
梗是来自 @Prince·King
还有一篇Charles视角也是她写的哦
————————————————————
Erik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偷了Charles的超能力,但是他脑子里现在和Charles一样混乱,所有人都思想一起涌入他的大脑,却是以弹幕的形式,他打算去找Charles看看自己的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他去Charles的办公室,那里整洁温暖,装修古朴,每天,Hank都会亲自打扫,Charles正在扫视着手边的文件。
“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Erik全身一抖,自己毕竟是个中年人,对流行文化不敏感,况且这也不知道是是哪国的流行语,就这么闯入他的脑海。
“不是伪娘,就是gay!”Erik小声嘀咕着。
“Erik,在说什么?”
Charles看着手中的文件,没有抬头问道。
“前面的,查查不是伪娘,他就是gay!”
“妈呀这苏格兰口音。”
“承包我查盛世美颜。”
Erik看见这条弹幕时瞬间暴跳如雷。
“what?!”
Erik对着空气吼道。
Charles猛地抬头:“oh,my old friend,你怎么了。”
Erik看着前面一脸惊诧的Charles,结结巴巴地开口:“Charles,那个, 我,,”
虽然弹幕很过分,但如果取下头盔被Charles知道自己吃弹幕的醋那也太丢人了。
但此时弹幕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上了你。”
“上了你。”
“上了你。”
“上了你。”
“上了你。”
最后一句是Erik说出来的脑子里面的多的惊人的弹幕让他产生了条件反射。
Charles后来什么表情Erik不知道,全被弹幕挡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弹幕里面有那么多“yooooooooooooooooooooo”
或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只记得Charles说了一句:“这件事我们回家再说,好吗?”
“妈呀查查脸红了。”
“天哪,我想上他。”
“查查已经在我床上了。”
“情敌拔屌,不对拔刀吧。”
Erik拳头一紧,x学院抖了一下。
晚上Charles从Erik背后抱住正在认真阅读弹幕的Erik。
“对不起,Erik,我是最近冷落你了吗?”
Erik喉咙一紧,岂止是最近,他觉得Charles自从成为校长后,就一直对他关心不够,但后来又觉得自己正值中年,欲火太盛,就一直克制自己。
Charles温柔地搂住Erik的腰,Erik缓缓转过身。
“妈呀,查查美哭我。”
“天哪,这个眼睛,好好看。”
“妈呀太好看了吧,撩汉狂魔。”
这里Erik和弹幕的想法十分一致。
“Charles。”Erik用干涩的嗓音说了一遍Charles的名字,Charles用明亮的眸子看着他,嘴角带着笑意。
但是,,,这次Charles的脸又被弹幕挡完了。
“B站看片,就在今日。”
“B站看片,就在今日。”
……
Erik放开Charles,可恶,现在做的话,岂不是便宜了那些发弹幕的了。
Charles一头雾水。
Erik大步地跨进厕所,洗了个冷水脸。
“Erik?,,你是不是,有事瞒我。”
“对不起,Charles,我,,我很抱歉,但是现在不是时候,等一切结束了,我,,”
Erik低着头,一遍遍对Charles说着对不起。
Charles眼眶开始泛红,抿着嘴让自己尽量不要哭出来。
“没关系,Erik。”他说完了便回房睡觉了。
“Charles?”
Erik留恋地喊了一句,但没人回应,Charles的话像烟一样飘在空着,久久不能消散。
“Erik,你个渣男”
“不要虐我查啊呜呜呜”
“你不要给我啊好叭”
“Erik直男癌活该离婚。”
Erik一脸mmp,“我渣都是因为你们好叭。”他默默想着。
“可恶,Charles锁门了。”
Erik扭着扭不动的门把,愤愤地说到,他又回到客厅。
“我到要知道这个B站是个什么玩意儿。”
Erik打开电脑搜索了一下,一个蓝色的小电视的标致在他眼前出现,他点开这个网站。
“真当Erik不上B站。”
“真当Erik不上B站。”
Erik不知道自己上B站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如此惊讶,他还真要搜一下他自己。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Erik喃喃念叨着,“E ,是Erik,,然后C是Charles?”
“小东西真聪明。”
“小东西真机智。”
“你已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Erik无语地摇了摇头。
“原来,,弹幕,可以雇水军帮刷吗?”
经过了几小时的研究,Erik对bilibili的弹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第二天,在Erik刷B站时,看见了Charles视角的直播。
“啊啊啊!查查声音好苏。”
“对不起,那个查是我的。”
Erik默默发了一条弹幕:“为什么没人刷EC。”
“Erik渣攻。”
“Erik渣攻。”
“Erik渣攻。”
Erik气得手机差点掉地上。于是他拿出收废铁攒的钱。
“Erik私房钱,渣男!”
“背着老婆藏私房钱呢,hh”
Erik此时不想争辩,只想买一堆水军将EC大旗举起来,他也这么干了,看着钱一分分流逝,弹幕一条条变多,他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至于Charles后来也看见弹幕并且知道Erik雇水军什么都,那都另一篇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