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可以邀请你跳舞吗?【丑哈】【甜向】

我又双叒叕来写丑哈甜饼了💓

感觉自己挺欠虐的,被官方虐得体无完肤还坚持磕。

i哈i丑的卑微😢

官方够虐了,我不可能还自己虐自己。😢

 

如果在通知要去全哥谭最豪华的、由可恶的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倾情赞助的舞会作案的前一个月问哈莉:“你的舞伴找好了吗?”哈莉一定会把汽水用吸管吐得全是开心的泡泡,然后告诉你:“放心吧,我的布丁会主动邀请我的,我只需要静候佳音和打探好会场旁边冰淇淋店的位置。”

可是现在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离舞会开始还有一个星期,但哈莉静候的佳音却还没有如期而至,这段时间哈莉自认为暗示得够明显了,比如说她每晚总会和小丑一起看看交际舞的视频,直到某天小丑在哈莉身边说:“看这些还不如看你以前放的无聊的动画片,小糖果。”

于是她就去魔幻乐园找艾薇出对策,但艾薇的回答显得很不留情面:“我不认为你的J先生会邀请你跳舞,亲爱的。”

哈莉愣在原地,看着正在照顾植物宝宝的艾薇,嘴角抽搐地问道:“真,真的吗?”

艾薇看了看一脸吃了黄连的表情的哈莉,瞪大眼睛惊讶地说道:“哦,甜心,你不会根本就没有想过这种情况吧。”

哈莉有些失落,她想起自己的毕业舞会,因为自己看起来古板,人缘也不是很好,所以没有人请她跳舞,艾薇听她讲起了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等她讲完后,艾薇又饶有兴趣的问:“那后来呢?”哈莉思索了一下,情绪更低落了:“后来我在舞会的角落吃了一天的免费蛋糕。”

艾薇拍了拍哈莉的背:“往好的方面想,小哈莉,至少这次的免费蛋糕是哥谭首富赞助的。”

小哈莉幽怨地看了一眼一脸打趣的艾薇:“有时候跟你做闺蜜真的糟糕得可怕。”

那天哈莉和艾薇抱怨到了很晚,等她回到窝点的时候,她决定今天要鼓起勇气问问自己的男友,可此时小丑正抱着手臂坐在沙发上,脸上阴沉得可怕。

哈莉发现了事情的不对,磨磨蹭蹭地走道沙发前:“布丁?”

灰绿色的眼神扫到哈莉身上,哈莉缩了缩脖子。

“你完美地错过了商讨计划的时间小南瓜,所以你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如果我们哪里出了点差错,我们就会在我的犯罪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污点!另外,我闻到我的书房有股棉花糖的味道,我说过不要进我的书房!”

经历了一顿喋喋不休,哈莉认为自己的计划都化为泡影,她有些生气地应道:“抱歉,J,先,生!”

说完便摔门进了房间。

小丑一头雾水地看了看紧闭的房门,他不明白今天的哈莉为什么这么易怒。

哈莉在床上撕扯着小丑玩偶,嘴里边碎碎念:“好吧,艾薇说对了,我要去把那里的蛋糕尝个遍!”

 

但其实郁闷的不只有哈莉,最近小丑也陷入了烦躁,一个月前,他在还在想他的小南瓜一定会缠着自己做她的舞伴,于是他尽量回避着哈莉,他可不想在工作的时候被一个黏人的小丫头当成约会对象。

但事情却越来越不对劲,一个星期过去,自己小抢手却还没有一点动静,只是一个劲地给他看无聊的交际舞视屏,于是他烦躁地要求不准再看这些愚蠢的视频。

但这并没有改变什么,甚至还更糟了,比如今天,哈莉一大早就跑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尽教自己的女友胡思乱想的毒藤女之后,令人头大的事也随之发生了,哈莉错过了计划商讨并且生气了。

小丑看着自己身边的小弟说道:“我承认,有些时候我觉得哈莉比可恶的蝙蝠侠还难对付。”

旁边的小弟一脸献媚地说:“的确如此,老大,不如你把这个小疯子甩了……”旁边另一个男人用胳膊碰了碰他:“嘿,闭嘴。”

小丑裂开嘴笑起来:“这个提议值得考虑。”说着,苍白的手抚上小弟的脸,虽然挂着滑稽的笑容,但这个男人的眼睛里却全是危险的信号。

男人颤抖地说:“别,老大,我开玩笑的。”

小丑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好笑话。”突然他深吸一口气,仿佛把刚刚的笑容吸进自己的肺里,接着,他从衣服里掏出一把枪,抵住男人的下巴说道:“但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开玩笑。”说着他扣动了扳机。

哈莉被门外的枪声狠狠地吓了一跳,她从悲伤中抽离出来跑了出去:“怎么了!布丁!”

小丑看了看跑出来的哈莉,走过去盯着躺在地上死地七扭八歪的小弟说:“你一定不敢相信小甜心,这家伙是个棒球爱好者,他竟然用棒球砸到了我的鼻子。”

哈莉看了看男人,说到:“好吧,要怪就怪高中时给他写棒球队推荐信的体育老师。”

但转念一想,现在小丑的心情更加不好了,嘴里的问题已经问不出口了,她皱了皱眉头,又低头回到房间。

 

哈莉从未觉得一星期的时间可以快成这样,上一次小丑开枪的冲击还在她脑子里,现在她已经穿着露肩礼服,拿着不知道小丑从哪里弄来的邀请函在会场的门口了。

哈莉看了看成双成对的人们,突然有些紧张,毕业舞会的阴影又笼罩在她的脑海中,虽然平时疯疯癫癫,但她并不是毫不在意,反而,她比任何人都在乎,比任何少女都小心地维护着自己的恋爱。

她突然叹了口气,小丑看了看闷闷不乐的哈莉,问道:“你在不高兴些什么,小南瓜?”

哈莉回道:“我可以先去买个冰淇淋吗,就在不远的地方。”

小丑不耐烦地说:“那你最好快一点。”

哈莉将手从小丑的手臂上收回来,走向她一早打探好的冰淇淋店。

“老板,要一个小丑冰淇淋。”

“亲爱的,我们没有小丑冰淇淋。”

“嘿,我平时在家最喜欢的就是小丑冰淇淋,而你却说你这儿没有?!”

“抱歉,女士,这里不是DIY冰淇淋店 。”

“额,好吧,给我巧克力的。”

柜台前的老头从冰淇淋架上抽了一个棕色的甜筒冰淇淋递给哈莉。

哈莉对着面前巴掌大的冰淇淋,陷入了沉思,想象一下,叱咤风云的犯罪女王一个人孤零零地吃着桌子上的蛋糕,而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婊子跳着双人舞,她只能在旁边干跺脚,并且跟在他背后悲凉地叫着他“布丁”。

这对于哈莉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于是她决定晚点回去,这样想着,她又点了一个冰淇淋。

 

舞池边,小丑看着表焦急地跺着脚,可门口却没有一点动静,于是他忍无可忍,拨开前面的人走出去,很快找到冰淇淋店。

等他看穿着礼服的背影,便直接冲上去,盯着面前的哈莉:“嘿!你擅离职守了!”

哈莉有些低落地回答:“抱歉布丁,你先跳吧,行动的时候我自然会过去。“

小丑有些疑惑:“我?我跳什么舞?”

哈莉惊讶地抬起头,嘴角还残留着棕色的奶油:“你,你没有在跳舞?”

小丑扶额说道:“所以,你让舞伴溜去吃冰淇淋的J先生在全哥谭最豪华的舞会上挑单人舞吗?”

哈莉有些错愕,但错愕中带着欣喜和激动:“所以你是说……天哪,布丁!我简直!我怀疑我在做梦!因为你一个月都没有邀请我,我以为……”

“你看看你,小糖果,你今天打扮得很漂亮,但却没有带脑子。”接着,小丑顿了顿,叹了口气补充道:“所以非得让我这么做你才明白吗?”

哈莉一脸迷茫地看着小丑,虽然不知道他会干什么,但她预感到是好事,至于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今天的星座运势是好运。

面前的小丑绅士地弯下身子,伸出一只手:“请问哈莉奎茵小姐,我可以邀请你跳舞吗。”

哈莉奎茵激动地像啄木鸟一样点着头,接着扑向了小丑怀里。

艾薇听完这个故事,有些激动地问道:“然后呢。”

哈莉不耐烦地说:“亲爱的,故事总得留些悬念。”

(但其实是哈莉和小丑在作案的时候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蝙蝠侠再一次送进了阿卡姆)

 

评论(10)

热度(5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