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宠安如命——霸道雷狮温柔爱【雷安】

【雷安】


ooc慎

我hhhhhhhhhhh,我,我就是想写,看到这个标题我自己都不好了hhhhhhhhhhh,沙雕无脑文,霸道总裁雷狮×和雷狮有婚约的安迷修,到150喜欢就写肉hhhh我是魔sha鬼diao

一定要催我更新,一定,不然这个坑会越来越大!


安迷修是个普通的正义青年,他并没有想过会出人头地或一夜暴富,他的日子和他人一样平凡,本来父母双亡的他与弟弟埃米妹妹艾比住在并不大的出租房里,日子还算凑合,哪知道那天几个黑衣人闯进他家并将他带走,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们说找了我很久?”安迷修一脸疑惑地看着玛莎拉蒂里的黑衣人:“是的,我们少爷婚礼已经准备好了。”安迷修晕头转向,自己怎么就和着雷氏集团的总裁有婚约了呢,明明之前没有听说过。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问道:“雷总是不是搞错了,我可不记得我有婚约什么的,,,”

黑衣人没有说话,停车后就下车为安迷修开了车门,当即安迷修就怔在原地,这是坐落在他们市最豪华的别墅区,穷人的天堂,如果不是这次,他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进来。

想起自己为了艾比和埃米的学费日夜操劳,前几天为了扶老人还被骗,安迷修觉得自己过得生活简直非人,跟着黑衣人东张西望地进去后,黑衣人便告诉他雷总工作完便会回来,让他在此等候,安迷修点了点头,黑衣人都提前告退。

看着这房子,仅一个壁橱便要他一辈子的积蓄,安迷修朝壁橱走近了一些,砰的一声,安迷修回头,,脚边是一具青花瓷的残骸,瞬间安迷修的思维乱成一团。

“完了,这,,卖身都抵不了债吧。。”安迷修满头黑线的想,线下没有办法,只好,,,

安迷修没有做过多的思考,便跑回家,打开门发现正在和埃米艾比谈论的雷氏集团总裁雷狮,安迷修惊了。

“哥,你来的正好,你什么时候找到的老公,这么厉害。”艾比兴冲冲地问道,雷狮嘴角勾起一抹邪笑,紫色的瞳孔紧紧盯着安迷修,但安迷修此时却慌得一批,这古董都打烂了,万一是传家宝,,,”雷狮看见紧张的说不出话的安迷修,勾了勾手指:“怎么,不坐你老公这儿来。”安迷修的脸瞬间红成了个苹果,这个纯情少年平时牵女生手都会脸红,更别说被男生勾引什么的。

这时雷狮的电话却不和时宜地响了,雷狮啧了一声,接起电话,没好气地问:“怎么了?”一个男生从电话里传出:“雷总,夫人把你前几天拍的青花瓷摔碎啦。”雷狮玩味地“哦?”了一声,眼带笑意地看向安迷修,回道:“没事,家里古董多,随便摔!”说完后便把电话挂了。

安迷修更说不出话来,雷狮看他一脸震惊的样子,走过去,搂住他的腰:“没事,以后就同住一个屋檐下,你要习惯。”

安迷修一个激灵,跳出雷狮的怀抱:“那个,雷总,我还没有准备好,这个什么婚约,也太突然了吧。”

雷狮听罢,顿了几秒,露出一副惋惜的表情:“那还钱吧,前几天我50000000拍下来的青花瓷,如果你想分期也行 但有利息。”安迷修掰着手指数了一下有几个零,心碎成了渣。

雷狮正要走出安迷修小屋子的门。

“等等!”安迷修拽住雷狮的手臂。雷狮露出了一个意料之中的笑容。

“我能分期,,”雷狮的心也碎成了渣渣,没想到安迷修竟是一个贞洁烈男,雷狮叹了口气,这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他睁开深邃的紫眸盯着安迷修,仿佛要把他吃掉:“做我的私人秘书,这就是付款方式,还有,,,”雷狮笑了笑,眯着眼睛看着安迷修:“搬到我家照顾我的生活起居。”

安迷修看着气场两米的雷狮,现下只有这个法子了,他吞了吞口水,点点头,雷狮搂过安迷修,对艾比眨了眨眼。

安迷修坐立不安地想“自己一个大男人应该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吧”【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