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保护割割战争【不辱xz辱dw】

我是瞎酱是个地地道道的瞎人,我们割割是太阳,任何星体在他身边都是蹭热度,并且,其中就包括老福特这个软件啊,可恶,怎么全是bjyx!?


虽然割割是靠耽剧火的,但我不允许继续搞cp,虽然这会增加他的热度,但我不管,没有人配得上他!cp粉这样的粉不应该存在,真是辱战了。


今天我也打开了相册,对着xz用俺的猪嘴来了个托马斯全旋,天哪,看着可爱帅气阳光的xz,我越发痛恨那些同人太太。


下坠是什么?啊啊啊!又是可恶的bjyx,气死我了,我和别的瞎人们气鸡败坏地议论起来:


“啊啊啊!可恶可恶可恶,我们全宇宙第一无敌可爱,从开裆裤时期就收获无数追求者的割割怎么可以被yy啊啊啊!”


“对对对!cpf太可恶了,怎么可以写同人文,我们割割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太侮辱人了,这简直就是网络暴力,我要窒息了!”


“我也是!和割割共存亡,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割割!让我们用爱反击。”


说干就干,我宁愿让割割失去cp的热度,也要让万恶的同人消失殆尽,说着,我光荣地摁下举报键。


仿佛沉浸在撤硕儿的芳香之中,可没想到,太太的粉丝竟然来辱战,不可理喻,割割明明是天下第一美男,怎么会有人辱他,他们真是无理取闹,每个人都有要守护的东西,而我的使命就是去守护圣洁的割割。


我要毁了她们!击溃一个人要从精神上开始,为了我最爱的割割,我要断了他们的精神食粮,老福特。想到刷恶评这个一点也不幼稚,一点也不恶心的正义计划,我放声大笑,嘹亮的猪叫也在天边荡漾。


老福特上顿时差评如潮,我不禁笑了起来,太好了,我们神圣的割割终于不用再被侮辱了。


可过了不久,事态更加严重了,他们竟然把矛头指向我割割,割割那么好啊,怎么会有人讨厌ta,我在床上发出噫呜噫呜呜地猪叫,可是,我瞎酱可是一个元气少女,怎么会被眼前的困难击垮。


我要振作起来!


保护割割的路还很长!


(只针对刷恶评的dw,xz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有幸拥有你们这群臭粉丝?!dw出来给👴🏻对线!怎么就那么不要脸呢,不给自家增添点热度一天到晚惹是生非,lofter要是伤到点头发丝👴🏻跟宁没完,dw赶紧地连滚带爬地离开,不想看没人逼你,不要赖在lofter找存在感!没人想看宁,脑子有泡就让你妈带你去全国最好的医院看看,如果lofter有事,我潜心研究bjyx争取在微博把他们r文往宁tag发)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