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绝交【丑哈】【甜向】

今天的丑哈党也在自欺欺人地写甜🍬

假装小丑爱哈莉(我肚子里只有刀片了)

吵架后的小丑和哈莉

含糖量不算太高,顶多就是好丽友的木糖醇er

发泄情绪:臭男人周可儿,你没有❤️

 

 

Joker站在哈莉紧闭的的房门前,手用力敲打着木门吼道:“嘿!给我从房间里出来!蠢蛋!”

“碰”的一声,从房间里面传来用棒球棒狠狠锤门的声音,这便是哈莉的回应。

Joker有些恼怒,但自己确实是为了追那该死的蝙蝠侠突然就从哈莉的生日派对上消失,果然如毒藤女所言,在女人心目中一场爱人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比蝙蝠侠的首籍更令人开心,更何况自己两个都没有得到。

他平缓了自己的语气,又稍微温和地敲了敲门,用近乎温暖的语气安慰道:“哦,我的小南瓜,你知道大孩子都不用办生日派对的。”

可等他刚说完,又是“碰”的一声传来,伴随着是女性的吼声:“你说过我永远是你的16岁少女的,你根本不是我的小布丁,我要跟你绝交!从现在开始!”

这句话对Joker来说可不是在开玩笑,毕竟两人虽然吵闹的多,而且比这更严重的更是数不胜数,但绝交这个字眼是第一次从哈莉的嘴里吐出来,Joker收起平日滑稽的笑容,转而变得严肃了起来低声说道:“这一点也不好笑,我的小南瓜,你这样很不正常,看来我们有必要做一些治疗。”

房间那头一片沉默。Joker等了两分钟,却没有听见一声答复,额头上的筋一跳一跳的,他讨厌这种感觉,仿佛自己在台上认真讲笑话而台底下却鸦雀无声。

他又换上自己招牌的笑容,愤怒中带着威胁的意味:“你把daddy已经惹生气了,坏女孩。”

可门后也没有一点动静,Joker忍无可忍,转身走去拿了一把电锯,嗡嗡的声音震耳欲聋,刺激着Joker的肾上腺激素,他一把将门锯烂,但当他踏进这个房间后,却是一片空荡荡,只有一张纸条躺着地上,上面写着:“我要去毒藤女家住几天,别担心,我可能不会再回来了!╰_╯”落款是“你可能再也见不到的哈莉”。

旁边是听到声响刚好走进来的阿奇。

看着呆站在原地的老大,阿奇问道:“老大,发生了什么?”

一连串的大笑从Joker的嘴里发出来将阿奇惊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矮子,这太不正常了!”笑声戛然而止,Joker深吸一口气,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说道:“提问,奎恩小姐在我没有允许的情况下离家出走了,这意味着什么,小矮子?”

阿奇低着头,一片沉默,没人搞得懂这对疯子情侣,这个时候沉默是最明智的回答。Joker转过身子,优雅地弯下腰看着阿奇的眼睛自答:“说明我的小南瓜的自我意识开始觉醒了,这我可不允许,来吧,小侏儒,给我想个好点子,怎么让她主动回来道歉。”

阿奇想了想,回答道:“或许你可以总结一下以往的经验,这不是你们第一次吵架了。”

Joker眼珠子转了两转,用力拍了拍阿奇的背笑道:“是的,矮子,这是个好点子,我真是越来越中意你了。”

说完他便起身走出房间并对身后的人说道:“叫点人,小不点儿,我们要去干坏事了。”

后面的阿奇闷闷地答应着:“好的老大,顺便一提我的名字叫阿奇。”

 

毒藤女的公寓里,哈莉倚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啃着薯片,电视里放着珠宝被盗的新闻,她生气得用手一下下捶打着无辜的沙发,毒藤女端着饮料坐到哈莉身边,递了一杯过去,愤愤地在她耳边说道:“我觉得我说准了,他没了你一样过得好好的。”

哈莉也咬牙切齿地回答:“说的不错,看看!我以为他离开了我会茶不思饭不想,没想到他竟然自己去偷珠宝干坏事了!”

她转头看着毒藤女,语气坚定地说道:“好了,姐妹,我发誓,这次我不会轻易地就回去了,我要让他知道,他离不开我。”

毒藤女扶额摇了摇头,她认为哈莉的脑回路完全出错了,她伸出手摇了摇面前的人的肩膀,着急地说道:“嘿,小哈莉,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额,他是个混蛋,他一点儿也配不上你,他没了你可以好好的,那你也一样,你没了他也能好好的。”

哈莉瞪大眼睛怔住,脑内飞速运转来分析毒藤女说的话,最后难以置信地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你在开玩笑吗?这真的很好笑,小布丁是我活下来的信仰,是我的救赎,亲爱的,我敢保证,离了他我铁定活不了。”

这个回答确让毒藤女觉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她摊了摊手,无奈地摇摇头,她明白joker对于哈莉而言就像是毒品,而哈莉也无意戒掉。

就在两人沉默之际,公寓的门铃响了,哈莉一个激灵,后空翻到门前,激动地打开门,喊道:“小布丁!你果然……”突如其来的热情伴随着黑猫的到来戛然而止,哈莉顿时像阉了气的皮球,闷闷地走回沙发。

接到毒藤女短信的黑猫一头雾水,问道:“嘿,亲爱的,你怎么了。”

哈莉低着脑袋,回给黑猫的是沉默。

黑猫赶忙坐过去,问道:“又是你那个混蛋男友,他又把你赶出来了?可恶。”

哈莉一脸怨念地看向她,回答:“这次不一样,我自己跑出来了。”

黑猫搂过哈莉,有些欣喜地说:“那恭喜你,单身快乐,女孩。”

哈莉把放在自己肩上的猫爪拨开:“不,我并没有想单身,我只是,只是想用你平时告诉我的……”

“欲擒故纵?”

“对!就是这个!”

黑猫有些汗颜地想要补充些什么,但还未说出口便被哈莉把嘴捂住:“好了亲爱的,我知道你要劝我什么,但我是不会离开他的,对我来说单身可没有那么好玩,没有他我就没有生活的意义了,明白吗?”

说完她便起身去房间把自己关起来,伴随着摔门声,黑猫无奈地说道:“我只是想说这招是对付普通人的,在Joker那里可能行不通。”

毒藤女拍了拍黑猫的肩膀表示安慰,看了看紧闭的房门笑了笑说道:“她就是这样不是吗?在joker的那方面的问题上她总是一意孤行,抱歉麻烦你了。”

黑猫摆了摆猫爪,回道:“不会。”

 

混乱的拍卖会上,警报器的声音如雷贯耳,joker坐着车在公路上放出一连串诡异的笑声,他问着旁边的司机:“我真是个天才不是吗?”说着拿出在拍卖会上抢夺来的项链细细端详继续说:“哈莉会喜欢的对吧?”

旁边的人回道:“是的,老大,哈莉一定会非常满意。”

接着惊悚的笑声又再次想起。

旁边的小弟看自己老大心情不错,便壮起胆子问了一个他一直好奇的问题:“老大,你既然是一直在利用哈莉小姐,那与其这样费心费神不如把她送给我们。”

Joker转过头咯咯地笑起来:“好提议,但是……”对面的小弟坐直了身子,哈莉可是个尤物,不得不说这个提议可以令在座所有男人热血沸腾,突然Joker收起了笑容,掏出枪朝着那人头顶射去,子弹擦过那人的头皮,接着射穿了后面的玻璃,再射进了紧跟着的警车,他看着发抖的小弟,一字一句地说道:“她!是!我!的!”小弟害怕地点点头,之后便不再做声。

 

第二天早上,哈莉难得地赖了床,不用给joker做早餐的早上的确轻松了不少,但这并不足以让她的心情由阴转晴。

门铃又响了起来,哈莉揉了揉眼睛走到门口开门,门打开后,毒藤女听见哈莉的尖叫声传来,她着急地跑过去,见到的却是怀里抱着绑着绿色丝带的紫色礼物盒的哈莉,她一脸兴奋地大叫:“是礼物!小布丁送我了礼物!他真是太贴心了,我等不及要回去了,再见,亲爱的。”

说完她便拿起化妆品画起了平时夸张的脸妆,毒藤女拦住激动地像磕了药一样的哈莉,提醒道:“先看看是什么,别被他捉弄了,哈莉。”

“什么,你是说里面可能是炸弹吗?”

“额,说不准。”

哈莉看了看Joker专属的礼物盒,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地打开盒子,她真的害怕里面会是炸弹,并不是因为真的害怕炸弹,如果是别人送的,蝙蝠侠,哈维,她都没关系,但如果是Joker,那就说明他根本没想挽回自己,想到这里她紧张地闭上眼睛。

等她睁开一只眼睛,一条项链摆在她面前,项链中间是一颗大大的红宝石,反射着像被太阳灼烧的光线,旁边的纸条上写了一个大写的J,哈莉捂住嘴巴,静静地盯着眼前的宝石,心里已经跳起了狂热的桑巴。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理由不回去了。”哈莉抱起礼物盒往门口走,毒藤女在后门又喊道:“可是,他还没有道歉。”话还没说完,防盗门便碰的一声关上,毒藤女又无奈摇摇头。

 

Joker站在窗前,看着哈莉的身影蹦蹦跳跳地走近公寓,裂开鲜红的嘴巴笑了。

他理了理西装走到门口张开双手,绅士地说道:“欢迎回家,我的小南瓜。”

哈莉近乎飞奔到Joker跟前抱住自己最最最爱的男朋友,两人来了一个来自地狱的深吻,仿佛要把对方吻到窒息一般,哈莉搂着Joker的脖子,喘着气说道:“小布丁,我真的太太太太想你了,对不起,我不该离家出走。”

Joker看着哈莉兴奋的脸,说道:“甜心,你的绝交真失败。”接着他又将哈莉的头放在自己的肩上:“但我知道我的女孩总会回家。”伴随着这句话的,是Joker在哈莉看不见的地方,露出的诡异笑容。

 

 

 

 

 

 

评论(16)

热度(1185)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