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爷

吃甜不吃苦

奖励【丑哈】【甜向】

丑哈小甜饼💝

官方太狠了,只能自产自销😥

哈莉生病后的故事🤒

同样是微甜的好丽友的木糖醇er

 

Joker在和往常一样的早晨醒来,可这天早上又有什么不同,厨房没有传来哈莉哼的奇怪的流行乐,他有些警惕地坐起身来,环顾四周,旁边的被子突然动了一下,Joker猛地拿起枪指着被子,把它翻开,只见床上的哈莉把自己缩成一团,Joker松了一口气,大声责备道:“你错过做早饭的时间了,哈莉!”

床上的人皱着眉头扭了扭身子,弱弱地回道:“好的,Pudding 。”

Joker本想再责备几句,可面前的人怎么看都有点反常,平日里这个女孩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但今天却无精打采的。

Joker本想伸手摇摇她,但等他刚碰到哈莉,又瞬间把手缩回来,今天的哈莉,烫得吓人,Joker皱了皱眉头,穿上裤子下床,看来他得出去一趟。

哈莉看着在衣柜翻着衣服的Joker有些着急地问道:“你要去哪里Pudding?”

Joker把有要起身架势的哈莉摁回床上,厉声说道:“乖乖给我呆着,不然daddy会很生气。”

哈莉瘪了瘪嘴,但还是听话地给自己盖上被子。Joker苍白的手覆上哈莉的额头,嘴里念着:“你可真会给我添麻烦,小南瓜,现在我上哪里给你找医生。”

被子里的哈莉伸着头看着正在思考的Joker,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你是说我病了?”

“应该只是发烧,但最好还是确定一下。”Joker回答,他看了看在被子里有些紧张的哈莉,不放心地问道:“你会乖乖配合检查对吧?小南瓜。”

哈莉皱了皱眉,今天她的男朋友都还没对她笑过,应该心情不是很好,她把脸往被子里缩了缩,只露出一双眼睛,但眼神也没有离开过Joker,弱弱地答道:“虽然我不喜欢检查,但是……”Joker露出了生气的表情来威胁哈莉,于是她便马上改口:“我是说,是的,我绝对会特别特别配合的。”

Joker这才露出了平日夸张的笑容,他像变魔术把手往外套里面伸了伸,哈莉有些期待地将头露出来,只见Joker从包里掏出了一根温度计放进她嘴里。

Joker拍了拍手,便转身出去了,哈莉含着温度计,一脸幽怨地看了一眼放在床边的小丑玩偶。

公寓楼下不远处有一家诊所,Joker开着车到那里只要几分钟,刚进门,医生看见握着手枪,肤色苍白的男人,便立马摊坐到地上,颤抖地吐出几个破碎的音节:“Jo……Jo……Joker。”诊所尖叫声顿时此起彼伏,大人们纷纷用手蒙住孩子的眼睛。

Joker一只手将医生提起,裂开鲜红的嘴巴笑着说道:“放松点医生,我可是有事求你,我的小南瓜好像有点发烧,拿上你常用的药跟我走一趟。”

医生颤颤巍巍地点头,转身去拿医药箱。

Joker把医生提上车的时候,停下了动作,他注意到了医院旁边的一家店,一家五彩缤纷的糖果店,经过了一番犹豫,他走了进去。


哈莉不知道叼着温度计等了多久,Joker拎着医生的衣领进门了,哈莉撑起身摘掉温度计兴奋地大喊:“Pudding!你终于……”Joker脸色一沉,厉声命令道:“躺下!”哈莉一下又缩进被窝里。

Joker转身微笑着对医生弯下腰,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

医生紧张地坐到哥谭犯罪女王旁边,恭敬的询问道:“奎……奎因小姐,请……请问一下,我可以看看你的温度计吗?”Joker从医生身边绕过去从哈莉手中轻轻拿出体温计。

医生盯着温度计看了看,对着盯着自己的Joker说道:“38.6度,是高烧了。”

Joker低下头看着医生的眼睛催促道:“所以快把能检查的都检查一遍,我要确保她毫发无损明白吗?”

医生连连点了点头,拿出医药箱的压舌片,对哈莉说了声“啊。”

哈莉看着Joker,无奈地张开嘴巴。

“有点发炎。”医生说道,“有什么其他症状吗?”他又接着问哈莉。

她想了想,说道:“从昨晚开始喉咙就很痛。”

Joker在旁边有点生气地说道:“所以你应该早点告诉我,而不是等到现在发烧了才……”

“你昨晚去找Betsy了,所以我才没机会说!”哈莉委屈地吼了出来打断了Joker。

Joker回想了一下,自己昨天晚上确实是去找蝙蝠侠而把哈莉丢在家里了,哈莉总能想到好点子,他不喜欢让哈莉跟着他出风头。

Joker无奈地放缓了自己的语气,的确,哈莉的病情有自己的一份责任,他稍微温和一点说道:“好了,小南瓜,我承认,我也有错,这样,如果你病好了,会有奖励好吗?”

哈莉睁大了眼睛,激动地问道:“真的吗?Pudding!”

Joker蹲下身看着面前的女孩:“是的,甜心,我发誓,但前提是你尽快好起来。”

哈莉转头看向面前的医生,催促了起来:“快点开始吧,医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接受治疗了。”

医生又开始询问了起来:“额,好的奎因小姐,请问最近的饮食……”

问题一来二去了一段时间,哈莉在听说有奖励后就很配合治疗。

询问完成后,医生给哈莉拿了一些退烧药和消炎药。Joker到医生的身边问他情况:“所以哈莉怎么样?”

医生拿完药后便小声回答:“奎因小姐只是普通的发烧,没什么大碍。”

Joker踮起脚绕着医生转圈,嘴里吹着口哨,突然,他挡在医生面前,手枪抵住他的脑门:“可是,你知道了我的位置,对我来说很危险啊。”医生的身体抵在门上上,他激动地求饶:“不,不,不,我不会说的!求,求求你!”

Joker突然看着他大笑了起来,尖锐的笑声和医生的哭声同时发出,Joker伸出手,医生也同时紧张地闭上了眼。啪嗒一声,门开了,医生摔到公寓外面看着面前的Joker。

Joker站在门口说道:“你救了我的小南瓜,我不会对你干什么,但你最好管住你的嘴。”

医生连连点头,连滚带爬的离开。

Joker关上门,把退烧药冲进画有小丑图案的杯子端给哈莉,哈莉看着黄色的药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迟迟不肯下嘴。

Joker伸出一根手指命令道:“甜心,我知道你会很想知道那个奖励是什么,所以赶紧喝药然后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哈莉看了看Joker的手指,想了一下自己拿到奖励会有多开心,她闭上眼睛硬着头皮喝下去了。

之后便给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Joker看着裹成蚕蛹的哈莉,低头裂开嘴用蛊惑的声音说道:“这才是daddy的好女孩。”

哈莉看着嘴角上扬的Joker,心里神采奕奕的,她的Pudding终于看起来心情好些了。

Joker打开冰箱,却看见一夜之间少了一半的冰淇淋,瞬间明白了哈莉喉咙痛的原因,哈莉看见站在冰箱前面的Joker,小心翼翼地用被子蒙住头。

Joker正要质问她,却看见已经熟睡的哈莉,他也就只好作罢,最后走的时候,把她床边的小丑玩偶捡起来摆在枕边。

不知睡了多久,等哈莉醒来时天已经黑了,房间空荡荡的,哈莉看了看身旁的玩偶,低落地自言自语:“看来Pudding还没有回来。”她摇了摇脑袋,早已没有早上沉重的感觉,接着她又用手摸了摸额头,除了一层细细的薄汗,已经完全正常,她激动地欢呼起来:“天哪,我竟然好了,我的奖励!奖励!”就在她欢呼之际,门啪嗒一下被打开,哈莉没来得及穿鞋,便冲向门口抱住门口的人喊道:“Pudding!我好了!完完全全好了!”

Joker被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吓了一跳,之后便把哈莉又拎到床上,扶额说道:“终于好了,真令人头疼。”

哈莉也不难过,毕竟她的Pudding今天可为她操心了,她下床穿好鞋子,跑到厨房开始做饭,只是她还在期待着自己的奖励是什么。

吃完饭两人躺在床上,哈莉盯着黑漆漆地天花板,突然开口:“Pudding,你给我准备奖励呢?”黑暗的环境会使哈莉的勇气倍增,Joker没有回答。

哈莉瘪了瘪嘴闭上眼睛带着遗憾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哈莉睁开眼看见床边不止有背对着自己的Joker,还多出了一个小丑玩具,小丑手里拿着两根木棒,胸前是一个塑料鼓,只要摁一下他屁股上的摁钮,他就会咚咚咚的打起节奏,哈莉摁了一下,但又害怕吵醒枕边人便放手了,哈莉拿着它仔细看了看,发现小丑的背面还有一个拉链,她好奇地把拉链拉开,一颗颗五彩缤纷的糖果便掉了出来,透明包装纸在阳光的反射下形成好看的光线,最里面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恭喜康复,我的小南瓜。”

哈莉将玩具抱在胸前,呆呆地笑着,并在她的Pudding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之后哈莉发现冰激凌被Joker丢掉后,两人又大吵了一架)

 

 

 

 

 

 

 

 

 

 

评论(12)

热度(79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